close

 

還沒經過包裝前聽起來爽多了..

出唱片後(尚未紅)..某天她在臺南的南台大戲院旁的歐洲大街(現在還有嗎?)辦不知道什麼會..

我也只是剛好經過要去看電影..時間還沒到就剛好看到她..

反正她就唱了她的新歌..

然後發問時間..

我就是因為聽過現在播的這首歌..

鼓起勇氣..舉手跑到台上去問她問題..

po : " 妳的歌不是野野的有點 ROCK 嗎 ? 怎麼剛剛唱的是抒情歌 ? "

Cheer : " 你聽我的歌不夠多唷..我都是唱軟軟的.."

我下台..拿到她的單曲及pick一枚<-- (現在應該價值連城吧..不過送給 小倖 了)

唉 ~~ 我還是覺得未紅之前比較好聽呀 !!

10幾年前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