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搬好了..看的到的地方也都整理完了..心血來潮就翻了一下電視櫃裡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利用的..沒想到~~~~~看到了一隻怪蟲..乍看來倒是蠻像教科書裡到的三葉蟲..

三葉蟲  圖片來源

怎麼可能我家有遠古生物..於是就特地去把相機拿來..想說給它來張遺照吧..

那時還不知道這可怕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久了也就忘記了..不過今天中午看網路新聞的時候..碰巧看到了一個標題 "衣蟲Q&A/那個叫做蠹魚的傢伙 哪來的? ".." 衣蟲 "?? 什麼鬼呀..聽都沒聽過..就特地點進去看了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文章寫說是一種會把衣服咬破來吃的生物..不過沒有照片我也不知道到底衣蟲是什麼鬼..可是這個名字又第一次聽過..上 google 查了一下..就在維基百科找到了答案..一看圖片..我的媽呀..不就是我前幾天幹掉的那隻嗎..而且它真的是遠古生物呀..三億年前就有了..下面就是他的尊容..是不是跟三葉蟲很像..但其實我還蠻怕的..(左下角那是 1 號電池)

衣魚_01.jpg

看不清楚嗎?? 我還很花心思開閃光燈有照特寫呢 !!

衣魚_02.jpg

那時因為怕這是什麼怪蟲..為避免其他室友被嚇到..所以我隨便拿了條抹布開始殺生了..其實殺完它之後有點小內疚..不過做都做了..也不能怎樣..只能念一聲阿彌陀佛~~~~~所以就 ~~ 天呀 ~~三億年的生物就變這模樣了 !!

衣魚_03.jpg

在幹掉衣蟲之後..沒過幾天..晚上我在上網..突然又看到在螢幕背後的牆上有個東西在探頭(該不會是衣蟲祖先要來報仇吧)..過了一下總算那怪東西露出頭了..壁虎一隻..它好像剛睡醒一樣..眼睛好咪唷.....原本想也給它來個了結..不過它竟然鑽到旁邊牆壁的縫隙裡了..逃過一劫..奇怪怎麼我都沒在房間裡聽到壁虎 "吱吱吱" 的叫聲 ~~

壁虎.jpg

這讓我想到在搬離舊家的最後幾天..也看到了一隻恐怖的生物..變形金鋼 -- 大黃蜂 !!也不知道從哪鑽進來的..還好蝙蝠俠沒去招惹它!!

蜜蜂.jpg

希望新家不要再出現有的沒的怪生物了 !!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