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潑水.jpg

本公司在近幾年陸續辦了三次員工教育訓練..第一次是在王朝飯店的一日課程~~還頗無聊!!

第二次就豪華了..泰安觀止溫泉會館..上完一天課晚上還可以過夜泡湯!!

而要介紹的是第三次員工教育訓練 ~~ 溯溪 .. 人事部門還取了個很嚇人的活動名稱~~" 激流勇士 "

本活動的最初是只讓主管參與..在主管參與完活動之後..人事部門感到此活動非常有意義..所以就建議公司讓所有員工都可再參加一次..當然費用就由福委會出錢了<--(感覺福委會被硬ㄠ了)..所以也才有了這次全公司一同溯溪的經驗!!

坐遊覽車上山前..就看到幾條溪..過橋時驚見~~" 大暴溪 "..怎麼這麼耳熟呀!!不就是常出人命的那條嗎??呼呼 ~~ 刺激的ㄌㄟ !! 不過還好我們不是溯這條 !!

衣服很緊.jpg

我在河邊烤過幾次肉..不過溯溪到是第一次..尤其還穿全身的防寒衣..防寒衣一上身..我就感到渾身不自在..超緊的<--(難道我真的太臃腫了)..脖子更是卡到不行!! 防寒衣當然是用來保持身體溫度..但在還未下水之前..可真是有夠熱的..身體裡簡直像是蒸籠一樣<--(就像士林大香腸放到大同電鍋一樣)..大家穿好防寒衣要下水前先在土地公廟前拜拜..求平安<--(好像有多刺激危險一樣)..拍張照!!

土地公廟前合照.jpg

其實整段溯溪活動並沒有特別艱難..爬一爬就停下來等別組的繼續挺進..所以也不會特別累..中間雖然有幾段比較陡的岩塊..但小心一點..已經上去的人一抓也都是輕鬆就上去了..最後是岩壁垂降..就在已經抓到要領..想要像特戰部隊一樣帥氣滑下時..哇~~已經到底了..所以垂降也降的不是太有感覺!!整個活動大概從早上九點開始爬到了下午兩點..在終點有香噴噴又美味的雜碎麵等我們!!

 

麵.jpg

 

沒想到吃完麵之後才是這趟活動最累的地方..走路回活動中心..又悶又熱路又是石頭路..整個就是比溯溪還不輕鬆..不過幾位女同事也把防寒衣背後拉鍊拉下..露出清涼的美背..算是悶熱之餘的唯一安慰!!.

瀑布前合照.jpg

回到活動中心換回衣服開始上課..看到衣服上那不知什麼鬼的老鼠圖案嗎..是本公司光頭老闆的姓..唉~~出來玩還陰魂不散!!整個課程基本上就是心得分享....讓我腦海中隱約一直出現上次在溫泉會館教育訓練的結論"不能等..要同步..一起動"<--(目前還貼在本公司佈告欄)..這次該不會又得出這樣的結論吧!!總之課程就在老師的帶領下分組發表心得..

衣服.jpg

這裡要特別介紹這位老師..他的名字如雷灌耳~~~~~~ " 一郎 " .. 讓我一直想起濁水溪公社的歌!!哇~哈哈哈~~真是太 High 啦 !!

心得分享.jpg

這次活動在我的感覺是輕鬆有趣..沿途還有小孩子的夏令營也在溯..我問到最小的也才中班..只穿了小內褲跟救生衣就跑的跟飛一樣..我們穿著超悶熱的防寒衣對照起來就遜多了!!因為溯溪地點感覺是個世外桃源..裡面有個小女生大喊了一句我印象很深刻~~" 這至種感覺..真是太有fu啦 " <--(fu不就是感覺嗎??幹麻講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