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俠_03.jpg 

大家知道蝙蝠俠是混什麼種的嗎 ??

因為第一份工作在台中..一個人實在太無聊了..就想說養隻貓來玩玩好了..網路上一堆人在大贈送..買一包飼料給主人..貓仔就送給你..所以我就帶著一大包皇家去換了蝙蝠俠回來!!

從此她就倍受呵護..來沒多久就被結紮了..聽說被結紮的貓會變肥..啊妳是怎樣~~海雪多羨慕妳啊!!

貓小時候好像比較會睡..怎麼叫都叫不醒..就算翻了身..四腳朝天還是可以繼續睡..不像現在..一點風吹草動就以為有人要對她怎樣..

蝙蝠俠_04.jpg

平常蝙蝠俠也沒什麼不良嗜好..一罐貓罐頭從來就吃不完過..各種零食大都也是聞聞就走了..連暮天寥都興趣缺缺<--妳可以這麼瘦真的是有原因的!!從上次買了瓶蚤不到之後..應該已經三年都沒長過了(這次去河濱公園草地旅遊不知道會不會開始長)..期間只有偶爾嘔吐..被鎖在屋裡亂尿在我被子上..隨便抓抓磨指甲..去年沒打預防針之外..應該算是一隻很正常健康的貓...

蝙蝠俠剛來的時候..毛多常會偽裝成兔子..看了實在很不爽..妳是隻貓耶..裝什麼乖呀!!

蝙蝠俠_12.jpg 

養著養著..毛越來越長了..想說人要剪頭毛..貓應該也需要修整體毛吧..花了我NT1700(好痛)買隻寵物專用剃毛器..準備進行我肖想很久的剃毛行動..剃毛是算還蠻簡單的..困難的是想造形..造形要帶有殺氣..所以~~~第一次好像就理成這樣了!!

哇~~~哈哈哈 !!   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

蝙蝠俠_10.jpg

之後又嘗試過多種造形..................不過以下這個是比較失敗了..自從給蝙蝠俠理過毛之後..她的眼睛就非常的有殺氣了(妳是在怨恨我嗎!?不然妳是要熱死唷)

蝙蝠俠_01.jpg

連休息都會露出不屑的眼神..

蝙蝠俠_13.jpg

超不屑經典

蝙蝠俠_14.jpg

我無聊的時候就會跟蝙蝠俠玩一下..她應該覺得很幸福..有個會陪她玩耍的主人 

蝙蝠俠_07.jpg

有一次..我看到蝙蝠俠做了一件蠢事..有多蠢呢..我實在想不出是渴了幾天還是怎樣..明明水盆就在旁邊..是不會去喝唷..要來偷喝我的水還被發現~~~~後來我才驚覺..原來水盆已經沒水很久了!!(原來是我讓妳做了如此的蠢事)

蝙蝠俠_09.jpg 

整體而言..每天作息正常..排泄順利..食量又少..沒生過病..剪指甲也好剪..除了洗澡會亂叫之外..蝙蝠俠還算隻好貓..

蝙蝠俠_02.jpg

快要搬家了..希望她順利習慣新家..希望她快點可以大膽出遊河濱公園!!

蝙蝠俠_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