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jpg  

今天海雪又說要去永樂市場..永遠有買不完的阿媽布跟拉鍊一樣..早上就先到內湖跟她吃了貴貴的拉亞漢堡<--(怎麼家裡蜘蛛變漢堡了)後就出發了..基本上在永樂我覺得很無聊..她挑拉鍊挑超久的..但是又不能催她<--(我真的完全沒催她)..她只會威脅說那下次我自己來..不過幾乎放假還不都我載她來的 !!

我只好自己到處走走..天氣真是他馬的熱..整個人都要火起來了..尤其是腳背..都已經被鞋給分色了..隨便亂走竟然看到之前一直覺得莫名其妙的一家店..主要是它的店名..很像日本高校~風林火山..但是仔細一看..原來是 "張林火 秋風"<--(這到底是什麼店呀)<--(註)

張林火.jpg

基本上其他在永樂拍的都沒什麼特別的..只有在回家的路上開始隨便亂按快門..拍到一張 "衝刺吧~人生" 的機車圖感覺還不賴..另外就是等紅燈的時候..一個停在身邊的男人吸引到我的目光..哇 ~~ 帶一個天珠還不夠..還帶那麼長一串的..帶那麼長一串還不夠..左右把手還都要有護法ㄌㄟ..你是罪孽深重嗎??<--(從刺青的觀點來看)

 

需要保佑的刺青者

中午回到家..跟海雪拍了她的果醬<--(還不知道拍的怎樣)..就開冷氣去睡覺了..醒來已經5點了..突然想說帶蝙蝠俠去河濱公園..她很哀怨的被關到了籠子..

 

貓關起來.jpg

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實在是平常沒在訓練..只敢在家撒野..全程都只敢以低姿態爬行前進<--(妳以為妳是獵豹嗎)..完全就是腿軟的狀態..連別人的狗在她旁邊聞來聞去她都沒反應..一整個就是遜掉了..

 

大佳河濱公園_貓01.jpg

哪像別人家的狗呀..爽的跟什麼一樣

大佳河濱公園_不受控制的狗.jpg

以後要多多訓練才行..希望此趟野外行可以讓她大膽一點..希望她回到家不要長跳蚤..

貓_永樂公園.jpg

今天的黃昏雲蠻特別的..

雲

~~~~~~~~~~~~~~~~~~~~~~~~~~~~ (註) 張林火 秋風 - 是間診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