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臺劇


 

期待以久的李立群新戲..傻瓜村 ~~ 聽名字就知道是喜劇 .. 李立群演的喜劇當然也是票房保證 ..

但可能我就是太相信他了 .. 這齣戲他當然還是演得很好 .. 只是這樣的角色跟劇本 .. 個人覺得對他來說太 EASY 了一點 .. 有點浪費了李立群 .. 倒覺得是在訓練他兒子 ..

整齣戲的笑點我覺得很低 .. 幾乎我都無法開懷大笑 .. 下半場一度覺得怎麼還沒演完 .. 我想走了 ..  整個舞臺的設計我也覺得還好 .. 就中規中矩 (是我被養肥了.比較難伺候了嗎?)

我看過的喜劇我覺得最好笑的應該屬屏風的"半里長城".. 真是把我笑的半死 .. 希望有機會再重演一遍 .. 我一定會再去看一遍 .. 也希望李立群多演一些如 "ART" 這種純槍舌戰的戲 .. 或是 "我的大老婆" 這種角色變化有挑戰性的角色 !!

今晚 ~~ 是個不怎麼好笑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