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不掉的房間租不掉的房間

~~~~~~~~~~~~~  這麼大的房間6K竟然租不出去 , 是怎樣 ~~~~~~~~~~~~~~~

住了五年的房子終於要搬了 , 剛來台北時是臨時借住在葉大明的房間(因為他要出國念書) , 後來聽說那邊房子要打掉了 , 所以大家就從通化寢一起搬到現在的松仁寢 ,這間真的超大的 , 雖然是4樓老舊公寓 , 但是房東五樓加蓋(老房子就有這好處 , 頂樓隨便蓋) , 四五樓又有樓梯相通 , 整個就變成 60 坪 , 公共空間真是超他媽的大 , 都讓我們用來亂擺東西 !!

松仁寢一開始只有四間房 , 在我們的要求下 , 房東先生就又用木板隔了一間出來 , 房東先生什麼都會修 , 抽水馬達壞了他也修 , 浴缸破了他也補 ,天花板漏水他也能處理 , 外表看起來超健康 , 不過他好像每天都要灌腸(有誰知道灌腸是怎樣嗎?) , 房東太太就有點龜毛 , 講話又應歐應歐的 , 之前還給我們漲過房租 !!

松仁寢在全盛時期最多住了 7 個人 , 連客廳隨便隔一隔都能睡(是老大睡的) , 也因為人多 , 所以環境變的有點髒亂了 , 這也是我受不了的地方 ,明明說好什麼時候倒垃圾 , 就是有人會拖 , 客廳餐桌上總會留下塑膠袋 , 說好要打掃 , 但白板上留的字 -- "下次打掃 : 小二" 已經存在2年都沒變吧 , 我有一次想擦掉還因為墨水太乾了 , 已經擦不掉了 !! 

因為這樣 , 所以之前我曾經去找過房子 , 想搬出去 ! 無奈呀無奈 , 找來找去實在找不到比這間更好的了 , 每間都超小的房租又貴 ,以我目前這間大小來算 , 應該可以租個 10K 了吧 ! 讓我很懷疑北醫的學生是怎樣呀 , 都不管生活品質的嗎 ?所以就這樣 , 在無奈又無法改變房間整齊下的結果 , 就住了 5 年 !!

期間歷經了很多任不同的室友 , 我是元老了 ! 房東為了要我們留下來還主動降到 22K , 不過每年都要找室友實在太煩人了 , 所以 , 今年搬家囉 !!!

新居離舊居約 200M 不到吧 !! 希望~~~~~~~~

                     新屋新氣象 , 大家愛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