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_02.jpg

真是歡欣鼓舞..繼 BASEL SBB (點此連結) 照片受到愛戴後..flickr 裡又有一張照片受到觀注..只是我太久沒看 flickr 了..人家9月17寄的訊息..我現在才回..這麼說來有一個月沒看了..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收到的訊息如下 :

(話說北美世界日報是個什麼報呀?)

~~~~~~~~~~~~~~~~~~~~~~~~~~~~~~~~~~~~~~~~~~~~~~~~~~~~~~~~~~~~~~~~~~~~~~~

您好:

我是北美洲世界日報的記者,最近在寫有關流浪漢的主題,發現您這張照片很切合新聞主題,不知能否授權刊登,當然原作者身份也會一起發佈。若您可以接受,是否可開放原始檔下載,並告知大名以利刊登,謝謝!

www.flickr.com/photos/liubibop/408727158/

~~~~~~~~~~~~~~~~~~~~~~~~~~~~~~~~~~~~~~~~~~~~~~~~~~~~~~~~~~~~~~~~~~~~~~~

最近老哥問我要不要弄個展..在高雄他有朋友開畫廊..他要辦一個國畫個展..問我要不要也辦一個..不過借場地實在是貴松松啦(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我想到 Hi Cafe (點此連結) 之前有位叫尼莫的女生也有放照片展覽..所以我問了一下 Hi cafe ~~ Hi Cafe老闆說朋友不用錢啦..哇哈哈哈哈 ~~ 原來我已經競升為朋友階級啦 !!

所以囉 ~~ 麻煩大家提供便宜洗照片跟裱褙的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