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AR.jpg

PIXAR來台灣展..身為設計師好像理當去觀摩一下人家的創意如何產出..所以這個展我一共去了三次.................................但是只看到一次!!

第一次去..挑了一個星期六的9點就到了..人真是OOXX他馬的多..不是才剛開門嗎..怎麼人已經排到公車站牌了..不爽的心情下就不看了..回程!!

第二次去..挑了一個星期日的下午4點到..聽同事說接近晚上人會比較少..人真是OOXX靠他馬路邊的多..這次已經排到花博展前了..我想說..好吧..第二次了..就排隊買票吧..結果~~~廣播人員說..這一排是準備要進場的..要買票的請到另一邊..真是太扯了..比扯鈴還扯..裡面是塞的下這麼多人唷..什麼時候台灣人都這麼愛看展了..極度不爽的心情又不看了..回程!!

第三次去..特地請了一天星期二的假..果然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看了..展覽的內容是一些 PIXAR 動畫創作的過程..動畫的王是故事..故事最重要..看到一些手稿..以及細部的造形.材質.服裝.配色等等的研究....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毛怪的毛髮走勢..連這種都要研究..不禁打從心底佩服..

裡面比較炫的一個設施是旋轉燈箱..運用視覺暫留跟燈光明暗的表現..可以看出在旋轉燈箱裡的卡通雕塑動了起來(就像是自然博物館裡升級版的跑馬燈旋轉燈箱一樣)..還蠻特別的..只可惜不能拍照..

其實展覽大多是手稿..我想如果沒看過的人知道展覽內容..應該就不會有這麼暴滿的情況了..

出來時海雪要求跟毛怪拍照.................毛怪呀毛怪.....妳就大力的 " ㄇㄞ " 下去吧..我會當作沒看見的!!

打下去吧_小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