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芽糖.jpg

攝影或是影像創作對於我來說..應該算是影像創作吧..因為鏡頭的關係..因為燈光的關係..因為天氣的關係..因為太多原因..所拍攝的畫面並不是心裡所想的..就會想要這邊弄暗一點..那邊再打一點光..

拍攝產品時甚至同一個角度拍了多種曝光再合起來一個完整的產品..為了得到一個比較有FU的畫面..這樣還稱作攝影嗎..真的比較多成份是影像創作吧..至少就我目前而言是這樣的作法..

有的人說拍的不錯..但我覺得充其量是修得比較好而已 ~~

是不是當所有外在如鏡頭..燈光等等因素都具備..就不在需要 PS 了呢..目前我還不知道 !!

是不是現在所有的攝影師都跟我一樣的作法呢..其實大家都是 PS 而來的呢..新光三越攝影比賽..規則是不能經過電腦..但是我才不相信那些得獎者的作品沒有經過電腦修圖..攝影師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心虛呢?? 至少我會 ~~~~~~~~

所以我稱自己呈現的是影像創作..而非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