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願神屁股.jpg

知道這個完美無瑕的屁股是誰的嗎..信義計劃區逛街時肯定會看到~~~~許願神!!

以前逛街看到他時對他的身份其實也不會特別有什麼懷疑..就原住民要幫助花蓮的育幼院..所以常會露著圓圓的屁股..光著上身..不論寒冷..站在威秀電影院與新光三越間募款..他常說捐一元不嫌少..一百元送你一本書......當然我之前是都沒捐過半毛啦!!

許願神身份證.jpg

因為學校作業的關係..要拍一些照片..拍到這位老兄時..他很大方的就靠近我了..要讓我拍照..希望我可以為他報導..因為是要做作業的關係..為了想拍些照片..就也沒表示什麼我不是記者的話..他就講他是許願神..還秀出大大的身份證給我看..原來他叫許願..自己改為許願神..講了幾句..我掏了100元丟進他的簍子裡..他就說..喔~~100元我送你一本書..不過其實拿出的是一張光碟!! 酋長歷險記-封面.jpg

裡面就三個檔案..一個是PDF的故事..一個PDF的自述..一個就JPG的光碟封面..自述的內容我看了很詭異

~~~~~~~~~~~~~~~~~~~~~~~~~~~~~~~~~~~~~~~~~~~~~~~~~~~~~~~~~

前言自述
我在荒島住了幾十年,學會了捕魚、唱歌、魔法、氣功。
二歲前由摩莎客人生父撫養我,二歲後土著人養父所認養,十歲後認河洛人為救父,二十歲後住荒島⋯⋯⋯。
我的一生中曾經⋯⋯⋯⋯⋯⋯⋯⋯⋯。
我的興趣:歌唱、劇戲、魔法、氣功、寫作、講孝話、流亡、傳教。
我的身心:仁慈、單純、血清、處男。
特殊基因:有時瞎、聾、啞。
出書原由:經歷體驗,幫助人類和平、健康,這都是尋親經歷過程中碰到的真實故事。以回憶來寫作,用圖文相片為證,完全不加修飾,如有過筆之處,尚請見諒,虛心接受指教,並祝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生平願望:
(1)go → WHO、 剝體實驗、抓害菌⋯⋯救人類。
(2)幫助貧困者,助其自力更生。
(3) 建一座氣功健身院, 幫助弱者強身⋯⋯
(4)建一座孤兒院,幫助孤兒成長。
請讀者支持我,我必須到各地去歷險,幫助族群和諧,為地球蓋防護罩⋯⋯防止外星異形類入侵。

~~~~~~~~~~~~~~~~~~~~~~~~~~~~~~~~~~~~~~~~~~~~~~~~引述酋長孤星類光碟

至於正文內容我只看了一點點..大概是說一位叫Wish Chief的冒險..應該是他個人的經歷加上童話魔法色彩的小說吧..非常普通的敘述方式..有的地方我還覺得文句不通..上下文連的怪怪的..我想我是沒辦法看完它的!!不過裡面有一些他本人到各地跟小孩或老人共樂的圖..證明他是真的在做善事吧..

不過他還有其他的訴求..他跑去拿了他的其他標語..主要就是希望大家減碳..其中他跟我說希望不要再燒紙錢了..現在亞洲應該只剩台灣還在燒而已..日本也只是拿香拜拜..中國鄧小平吐痰都可以改了..在北京燒紙錢你試試看..台灣不要燒紙錢有這麼難嗎?其實他還是有遠大的抱負啦.....只是力量太小囉..要改變台灣實在太難了!! (拍這兩張圖時他是跪著的..不過我換了85mm來拍..拍不到)

許願神訴求02.jpg 許願神訴求01.jpg

我又問了一些捐錢什麼的..他說..500元以上你自己捐..太多了...有一次郭台銘來..他也跟郭大哥介紹他是做什麼的..結果郭台銘捐了1000元..他說太多了..請他自己捐給育幼院..但郭台銘不理他就走了..然後他就把育幼院的收據寄給郭台銘..(當然沒人知道郭台銘捐那1000元心裡在想什麼)..

他超會講的..一直講一直講..我就拿相機亂拍..其中這一張..我覺得很像無敵鐵金剛..因為聽他說他也是孤兒..現在是退休體育老師..平時是在花蓮(全花蓮都認識他了)..放假才來台北..因為這邊人潮比較多..他自己不愁吃穿..有退休俸..老婆也是公務人員..他只是想幫助更多的人所以這麼做!!我想~~他在育幼院小孩的心裡應該就是無敵鐵金剛來保護他們的吧!!

 

許願神無敵鐵金剛.jpg  

他還給了我捐款劃撥單..如果大家相信他的話就捐點錢幫助小孩吧!!

戶名                    帳號

世界展望會           15752467

許應煥                 06691993 (他說這是他爸的..如果捐這個500元他會送3集CD書...捐展望會他就沒辦法送了)

花蓮畢士夫教養院  06414962 (這是光碟片尾的一個帳號)

http://www.legendchief.url.tw <--完全無用的網站..下次去再跟他反應

相關報導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22411

http://www.nownews.com/2008/09/21/122-23382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