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93252010_15d074b12d_b.jpg

上星期日去了萬華剝皮寮一趟..好死不死遇到了人像外拍團隊...........沒錯..幾乎都是眾男劈一女 !!而且我莫名其妙的就會覺得這些是豬哥(上面應該都沒有露臉吧)..

如果再加上拿的是大砲級的..那可能就是豬哥頭了~~~~~~~~~~~~~

4093256328_3e5fd60418_b.jpg

我實在是看無到底是在拍什麼鬼..大家都拍同樣的東西..取景角度都差不多.....頂多就是豬哥頭拿大砲可以遠一點叫大家先讓開..來張獨照..不然同樣的設備..同樣的光線..同樣的人..到底是期望拍出個什麼鬼呀 <=====我只是發表我的疑惑 !!

本公司也有攝影社..聽說也是出外景外拍..以前也請了公司的美女同事當女模...一個美女站在那不動擺 pose .. 每個人都以同樣的動作閃呀閃的..這樣拍出來的畫面真的有特別好看嗎??會不會是當下看著美女還比較有感覺吧...

4093199316_33fc5e7910_b.jpg

那樣的人像攝影..跟我這樣拍的人像攝影..該如何評斷呢....

我的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bi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